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启动“剑网行动” 打击恶意侵权盗版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6:3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路艳霞) 市版权局日前召开2010年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行动工作协调会,会议确定,将在专项行动期间,推动行业自律联盟建设,打击恶意侵权盗版行为,探讨建立长效机制。

  本次会议上,国家版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剑网行动”相关情况,法律专家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法律解释。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优质品牌保护委员会发出了打击网络侵权盗版的倡议书。来自本市各大网站的相关人士参加会议,并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剑网行动,以净化网络版权环境,促进互联网产业的健康发展。此次会议标志着本市打击网络侵权盗版专项治理“剑网行动”正式启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